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无双(一)

【千凯千】无双(一)

 

来来来开新坑了啊。

看似只是个小明星其实是京城呼风唤雨的五少之中的易小爷和霸道总裁?王俊凯的魔幻爱情...

全程高能无脑甜了啊,请注意避雷。真的非常之沙雕。

哦对了,之前有宝宝说想看京城五少,有想看转世,我就想了想跟这篇文融一起了,大家别介意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文章跟无双这个词有什么关系,请大家就当我起名废不要在意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卧槽……”落锁时干脆的“咔哒”声传入耳朵,易烊千玺愣愣的看着眼前厚重的房门关紧,现在这情况就是他涵养再好也忍不住爆了粗口。他不过只是个小明星,但...这架势...是被,绑票了???

 

 

绑票?呵,太天真了。

 

 

几个小时前易烊千玺头顶黑色渔夫帽身穿黑色小外套神神秘秘的出现在昔尘购物中心某发布会的现场。被粉丝簇拥着经过各家店面的时候,快门连拍的声音着实炸到了服务台办公的两位小姐姐。

 

 

“我说刚过去的是哪位啊,这么大牌面?”其中一位小姐姐边盯着监控台边问。

 

 

身体顿了几秒,另一位小姐姐悠悠抬起眼,满脸惊讶的看着她:“易烊千玺啊!你不知道?”

 

 

“嗯????”

 

 

“亏你还在咱们公司上班!”小姐姐无奈的摇摇头:“刚过去那位易烊千玺是当下最火热的实力小生,今年18,性别男,爱好猫,中戏大一学生,精通街舞,音乐,美术,雕塑等十八般武艺。”说着小姐姐突然停下话茬儿,警惕的打量了一下四周,确定无虞后才继续道:“不过这都不算什么,他最牛的是他的身份,京城五少中最受宠的老幺易小爷。”高跟鞋“哒哒”的跺了几声,像是在证明什么:“京城五少是什么身份不用我再说了吧?连咱们脚下现在踩的这个购物中心都是人家的产业,你说,他排面能不大么?”

 

 

易烊千玺疲惫的跟各位粉丝道了谢,带着满身风尘把自己摔进化妆室的沙发里闭起眼还没眯几分钟就听见门响,他也是实在没精力睁开眼,换了个仰靠的姿势喃喃道:“老师您就在这给我化妆吧行么?我实在是想窝会儿,真特困。”

 

 

其实如果不是状态真的难耐他绝对会乖乖配合各位工作人员,圈里谁不知道小易老师涵养和脾气是出了名的好,堪称最受各大团队喜爱的艺人。

 

 

等了会没等到有人回答,只听见了挪动东西的嘈杂声,易烊千玺也没多在意,安安静静等着工作人员给他化妆。但他没等来补妆刷毛茸茸的扫过皮肤,却在脸上察觉到了手指腹温热的触感。易烊千玺有些恼火的皱了皱眉。

 

 

按照行业里的规矩,化妆师给艺人上妆时要跟艺人保持合理的距离,最好佩戴手套口罩,一来卫生安全,二来可以有效防止化妆师手上的水渍或者汗液晕花妆面。而直接用手指触碰艺人算得上是大忌。

 

 

易烊千玺压着火气正在心里盘算怎么开口提醒一下化妆师,还没盘算好,他就感觉到那人的手指已经转移到他嘴唇上了!

 

 

搞笑呢这是!就是易烊千玺脾气再好也不能接受谁都能随意碰他嘴唇啊!

 

 

他忽的睁开眼睛,满是怒火的看着化妆师,语气有些着急:“老师您怎么上手......”

 

 

一句话还没说完他就愣住了。

 

 

他眼前压根儿没有什么化妆师,有的只是十几个穿西装打领带的保镖和一个桃花眼高鼻梁看起来长的还挺好看的不知道是谁的正抚摸着他的男人。

 

 

那男人满眼深情的盯着易烊千玺,半晌才柔声开口:“易易...”

 

 

易烊千玺足足愣了有10秒困意清醒了大半,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猛的从那人手下弹开缩在沙发另一角,磕磕巴巴道:“你你你...我...我助理老师...和化妆老师呢?....你...你怎么进来的...你哪位啊?”

 

 

那人看着易烊千玺害怕的跑开睁大了眼睛,眼里明显写着无措可偏偏还满是深情,语气委屈:“易易...你怎么了啊……”

 

 

易易?谁是你易易啊?干嘛这么深情的看着我?先不说这位大哥我和你认识么,谁知道你这满眼深情是不是因为眼睛近视对不上焦啊……

 

 

“那个...”易烊千玺从口袋里偷偷掏出手机发现联系不上助理,不光联系不上,报警电话都打不出去,他心里大概明白了现在的处境,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您...想干嘛?”

 

 

桃花眼认认真真的看着他,郑重的点点头:“想。”

 

 

???想个屁啊想!老子才刚18岁没驾照怎么就开车了!!!

 

 

然后

 

 

.......

 

 

易烊千玺就被绑到了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还被无数个保镖“看护”着。他刚想拼一把试试冲向门口就有人走上前冷冰冰的对他说:“请易先生别为难我们。”

 

 

“太过分了!”易烊千玺尝试了几次逃跑无果,手机又依旧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心烦意乱举起手机就往沙发上摔。

 

 

能让小易老师发这么大的脾气也真是活久见了。

 

 

易烊千玺满肚子的火儿越想越委屈,绑过来什么条件都不提,走又不让走,限制人身自由是什么变态行径,他怒气腾腾的走向门边其中一个冰块脸保镖,平常极少有情绪波动的他这次竟然吼出声:“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如果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就把那个变态桃花眼给我找来!我要跟他谈谈!”

 

 

冰块脸保镖听见变态两个字以后明显顿了一下,可能是怕易烊千玺真生气,立马回道:“请易先生稍等,我们马上和boss联系。”

 

 

易烊千玺愤愤的坐会沙发上,他不知道,其实从进屋开始他的一举一动都被那个桃花眼变态监视着,这下保镖还没通报什么,桃花眼倒先联系了保镖。

 

 

“告诉易易我马上就过去,另外,你们如果再惹他生气,后果自负。”

 

 

是是是boss我们错了……

 

 

桃花眼收起电话直接叫停了开到一半的会议,一旁的马骏助理早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面不改色的实施了planB。台下各位高层精英内心早已风起云涌,可也不敢表现出来,一个个装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提前下班。

 

 

马骏安排好后续工作就急着去找boss,刚到易烊千玺的房门口还没来得及敲门就先听见了极力隐忍着怒意的声音。

 

 

“你就算要绑架也要让我知道你是谁吧!”

 

 

“我不是想绑架你啊易易...你不记得我了?你不记得王俊凯了?”

 

 

“什么王俊凯,不是大哥你干嘛的啊?你到底是想要钱还是什么,咱们好好商量行吗,你别折磨我。”

 

 

“我不是绑架……”

 

 

“谁要跟你说是不是绑架的事啊!!!!”易烊千玺气的脑仁直疼,简直快晕倒。王俊凯见易烊千玺脸色越来越差,连忙扶着人坐下:“易易你别生气,容易伤了身体...”

 

 

“那你放我回去!”易烊千玺乘胜追击。

 

 

“那不行。除了这个我都答应你。”

 

 

你凭什么限制我的自由啊!

 

 

当然这句话易烊千玺没说出口,他怕惹急了王俊凯,所以见好就收:“那让我打个电话行吗?你既然不是绑架我,总要让我通知一下家人吧报个平安吧……”

 

 

这边易烊千玺说着说着话声音越来越小,眼眶开始泛红。自己突然失踪哥哥们估计现在都乱成一锅粥了。

 

 

那边他大哥大张伟接完公司电话听说弟弟丢了差点儿炸了公司。放下电话就召回剩下几个哥哥找人,真快急疯了。

 

 

鹿晗原本正在国外拍戏,接到幺儿可能出事了的电话扔下东西就订了机票往回跑。

 

 

张一山刚跟俄罗斯某帮派谈完一笔交易,本想带着人好好乐呵乐呵,结果一听幺儿出事还乐呵个屁,也顾不得打不打人家脸,匆匆返回帝都。

 

 

就连一直呆在军区里不太方便露面的武将军白敬亭也回了家。

 

 

帝都臻玺庄园的灯亮了一夜,里面几个男人熬的眼睛通红,魂儿都快没了。

 

 

“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大张伟撑着脑袋看看张一山。

 

 

张一山撂下手机摇摇头。

 

 

白敬亭军装都没来得及脱,皱皱眉火儿一下就着了:“还没消息?我能问问你们平时都怎么照顾千儿的么?当初他说要做艺人的时候我就说不行不行,齁累的还不安全,可你们非宠着惯着吧,这下好了吧。我告诉你们,千儿要是出点事,我他妈绝对炸了那个破逼公司!”

 

 

“什么叫我们怎么照顾千千的?”张一山瞪着白敬亭冷笑:“你平时照顾千千了?你连面儿都不露你有什么资格站着说话不腰疼?”

 

 

“张一山我他妈还告诉你,千儿要是有点事我连你一块儿炸了!”

 

 

“你他妈来啊怕你啊!”

 

 

其实他们几个人关系从小就好,但作为弟控的哥哥们什么事只要掺上团宠小千玺就容易失控。眼儿瞅着张一山和白敬亭马上就要动手,大张伟面无表情的直接挡在两人中间抬手就甩了两巴掌。

 

 

“我把你们叫回来是让你们先打个架的?”

 

 

张一山和白敬亭各挨了一下冷静不少,垂着头站到两遍。大张伟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现在这事有点麻烦,能让咱们查了这么久还一点儿线索都没有的全国也找不出几个,对方的背景恐怕不容小觑。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有什么目的,我实在是很担心玺玺。”

 

 

白敬亭点点头接上话:“大哥说的是,军区那边我也派人查了,但也没什么结果…现在这人连我军方都没辙,的确很厉害。可我实在想不出,谁有这样的势力。”

 

 

“关键是敢在咱们面前明目张胆的抢人...”鹿晗手指敲敲椅背儿:“胆子真不小。”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还是没商量出个所以然,公馆里的气压低到快窒息,安静的连呼吸声都格外刺耳。

 

 

“游荡在云端念着你,握紧了拳头不说爱......”大张伟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是一串陌生号码,他慌忙抄起手机接电话,几个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喂?哪位?”

 

 

“大哥...是我...”

 

 

易烊千玺的声音猝不及防闯进耳朵,大张伟激动的说不出话,呆愣在原地不敢相信。白敬亭默默翻了个白眼儿二话不说抢过他大哥手中的手机,说话都哆嗦:“千儿...真是你么千儿?你在哪呢?发生什么了?我们都快急死了……你现在怎么样?别吓哥哥们啊千儿...”

 

 

“事儿倒是没有...”易烊千玺顿了顿,撇撇王俊凯:“也不是绑架...就是...我好像被强制谈恋爱了……”

 

 

卧槽什么玩意儿???

 

 

白敬亭把手机拿在眼前看了半天...对面那个是自家弟弟没错吧……怎么就...谈恋爱了???

 

 

沉默的时间很长,易烊千玺还以为电话出了问题,喊了好几声四哥。

 

 

“哎哎哎四哥在呢。”白敬亭回过神儿,咽咽口水:“内什么,你先给我地址吧千儿,我们去接你咱再说这些事好吗?”

 

 

“可是他不让我...”

 

 

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抢过手机,道:“四哥好,易易现在在我这里很安全,我马上派车过去接您们过来,咱们好好谈谈我和易易的事。我在这里,恭候您们的到来。”

 

 

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白敬亭听着手机里一串忙音独自凌乱...

 

 

其他几个人忙凑上来问:“那人说什么了?”

 

 

白敬亭扯扯嘴角:“我他妈让一个小崽子怼了???”

 

 

张一山嘶了一声:“说重点。”

 

 

白敬亭耸耸肩:“请吃鸿门宴,得了收拾收拾吧,人家车马上就到。”

 

 

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千儿说...那人绑了他,是要当对象...”

 

 

张一山手里刚上了弹啪的枪摔在地上差点走火:“那...那...这...千千什么意思啊……一会我是开枪还是不开枪...”

 

 

“但打电话的人是个男的。”

 

 

“我他妈???男的???男的看上千千了???好嘞。”张一山听完立马把枪捡起来换了个更牛逼的,行了,一会一准儿打死丫的没跑了。

 

 

自王俊凯挂了电话以后易烊千玺的情绪就一直不好,倒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他觉得王俊凯这种随便抢人手机随便听人说话又随便挂断电话的行为太失礼了。为着这个原因王俊凯哄了易烊千玺不知道几次下去吃饭他都不肯去,没办法,只能是王boss端着饭菜上来哄着人吃:“乖易易,吃一口吧,再不开心饭也要吃啊,不然伤了胃怎么办?”

 

 

可能是王俊凯的话太恶心了,易烊千玺起身一身鸡皮疙瘩更不想吃饭了。“我不要吃...”

 

 

“哎呀易易别生气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错了。你吃一口,就一口行吗?”

 

 

“我不要...”

 

 

“易易...”王俊凯委屈巴巴,两只手扒着易烊千玺面前放饭菜的桌子的角儿,大眼睛快出了水儿:“求求你了,就吃一口...”

 

 

易烊千玺鸡皮疙瘩越起越多,王俊凯是个变态石锤。但讲实话...变态不变态的,这个王桃花眼儿挺可爱倒是真的...事实上好像自己也没那么...讨厌他。

 

 

最后易烊千玺还是无奈的举起筷子:“我就吃一口哦。”

 

 

“嗯嗯嗯!”王俊凯开心的像个200斤的胖子。

 

 

周围站着的一众保镖看着自家boss各种卖萌撒娇耍无赖吓的眼珠子差点从眼眶里掉出来,这还是平时那个恐怖无情基本一天都说不了几句话的冰山大boss???

 

 

面不改色的马骏小哥哥表示:呵呵怎么了呢小老弟们这就不行了?我说这才是boss的冰山一角你们信么???所以啊...有人在意一下这么多世老子是怎么受刺激受过来的么……

 

 

饭易烊千玺确实没吃多少,他坐在一边看着王俊凯身为一个 boss在吃自己剩饭的样子突然充满了好奇:“王俊凯。”易烊千玺戳戳他,问:“你为什么要跟我说当对象这种事啊……”

 

 

王俊凯停下筷子,嚼嚼嘴里的饭:“你一直都是我的啊……”

 

 

“一直?”易烊千玺皱皱眉。

 

 

王俊凯放下碗筷笑着揉了揉满眼疑惑的那人的脑袋:“以后我把所有的事都慢慢解释给你听....”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