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方圆几里番外二

方圆几里番外二

 

来发拖了好久的番外

甜的。

可能会带球出场

避雷啊避雷啊避雷啊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王俊凯最后也没舍得真弄死王深,还挺听话的给他留了一口气儿。回去的路上王深一边着急拥抱虽然没有孩子但有媳妇的热炕头,一边瞅着青一块紫一块的“残破”身躯越想越委屈,不就说了句二少爷胖了,这难道不是在变相夸主子会照顾人?至于下这么狠的手?自己怎么就这么可怜呢!

 

 

堂堂大将军难过成一团,小眼神巴巴的投向王俊凯企图寻找到一丝慰藉:“主子您也太记仇了,至于下这么重的手么…”

 

 

要不怎么说是企图,除了易烊千玺之外,想从王俊凯那儿得到慰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王俊凯双手背后大咧咧的在王深跟前溜溜达达,听完这话走了没两步就毫不客气一巴掌糊上那人的后脑勺:“至于!你让我媳妇委屈一下都是你该!”

 

 

王深无力的揉揉作痛的后脑勺,想翻白眼又不敢翻,只能小声嘟囔“又不是您当初死活非把人当弟弟的时候了……”

 

 

话音刚落前面那人突然停住脚步,王深后脑勺的伤痛还没被抚平脑门又重重撞在王俊凯的后背上,“咚”一声要多脆有多脆。也亏的他反应快,及时避免了惯性让他跟王俊凯来个热烈的拥抱。王深磕的发懵,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只见王俊凯微微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两人置身在嵩园种的一片竹林里,黑的泼了墨似的四周充斥着风吹竹叶瘆人的沙沙声,时不时搭上几声鸟鸣,跟脑子里胡乱窜出来下一秒王俊凯就要在月黑风高夜杀人灭口的恐怖场景格外般配。

 

 

果然没过几秒王俊凯便阴冷的开口道:“这些话你敢再提一次就不是陪着我练打这么简单了。”说着他伸手随便一指长的不太好的那片竹子:“你看它们是不是缺点被剁成馅的肥料。”

只这一句话已经足够提神醒脑,瞬间就能让人清醒。陈述句简直比王俊凯还特么吓人!

 

 

心脏没停跳真是王深心理承受能力好,他悄悄拍拍自己胸口呼噜呼噜毛儿吓不着。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王深猛地就想起上次他差点把王俊凯吵醒易烊千玺要把他切成片儿的事......

 

 

两口子一个剁馅一个切片,真他妈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变态。

 

 

王深跟在王俊凯身后连揉脑袋的心思都没了,只想发自内心由衷的赞叹一句:“主子,心狠手辣,您和二少爷可真是太配了!”

 

 

王俊凯头都没回:“这个夸奖,非常中肯。”

 

 

王深,那天卒了两次。

 

 

将军府正房按理说是历届将军的御住,但从王鹤堂开始大抵就废了这样的规矩。新人上任次次修葺,费时费力工程浩大不说,一旦再遇见王俊凯这样认床的主儿怕是要折腾几年睡不着觉,倒还不如踏踏实实呆在自己的房间。

 

 

这样一来时间久了正房便空下来逐渐冷清,嵩园却是成了将军府最热闹的地方。

 

 

王深在厢房门口停下脚步也不着急进去,缓缓坐在台阶上逆着光看王俊凯。王俊凯离王深有一段距离,被周围嗡嗡的蚊子声吵得烦躁,挥了挥手就要走。

 

 

“主子!”王深大喊一声,眼皮抬了几次终于对上王俊凯的眸子,站起身走向他,从口袋里掏出串珠子塞进王俊凯手里:“你们一定好好的。”

 

 

厢房后面就是王俊凯的屋子。王俊凯把目光从王深身上收回投向那间房子。房间最左边的小窗户散着亮光,男孩子的剪影映出温柔的像夏夜晚间的微风。

 

 

“王深,明儿个往竹林里挂几盏灯笼吧”王俊凯盘着珠子转了几圈,淡淡道:“千玺夜盲,见不得黑。”

 

 

“主子!”

 

 

“进去吧,我明白你的意思。别让韩怀等急了。”

 

 

王俊凯没给王深再说话的机会,自顾自离开。那串珠子被他握在手心攥紧又松开重复了几次后才沉默着推开房门。

 

 

正在专心致志抚摸戏服的人没听见王俊凯开门的声音,却在桌子上晾好了王俊凯爱喝的茶,京华茉莉。王俊凯往桌边凑过去,伸手探了探茶杯,茶汤稍凉香气宜人是喝花茶最适的温度。

 

 

这个装傻的坏小孩估计在泡茶时就拿准了自己会这会儿回来。

 

 

绕过桌子朝那人走去,戏服入眼的时候王俊凯心狠狠疼了一下,如果不是自己造的孽,易烊千玺现在应该还是被宠的没边儿的王家二少爷,能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热爱的事,至少,他能真真实实的感到快乐吧。

 

 

王俊凯悄悄从背后抱住易烊千玺,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蹭着耳朵低语:“咱想唱就唱,你别委屈了自己,行吗?”

 

 

易烊千玺有一瞬间的失措,慌慌张张把戏服收进柜子里关紧柜门,摇摇头:“我早不喜欢这些了。”

 

 

明明是当成生命热爱的事情,怎么可能不喜欢呢?王俊凯刚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易烊千玺抢先开了口。

 

 

“这里一点都没变。”易烊千玺说。

 

 

王俊凯微微一愣,随即盯紧易烊千玺,现在他终于体会到重新拥有爱的能力是怎么样的知足和幸福。

 

 

“不敢变啊。”王俊凯抬起眼环着四周看了几圈,许久才笑着开口道:“一开始我就不相信你真的不要我了,就吩咐他们这屋里所有二少爷的东西一件一物都不许碰,连位置都不许挪。还有其他的东西,那会你总说你比我矮,介意几公分的差距天天要喝牛奶,那牛奶我也让人去打,放到变味了就换新的再放着,你喜欢吃的抄手我也每天做,东坡肉做好以后也挑了肥肉...”原本王俊凯想开玩笑说完这些话,可说着说着不知道怎么鼻子就酸了,嗓音越来越哑:“千玺,我那时候就想这些东西我都给你留着,万一你哪天回来了呢?回来以后看不见喜欢的东西会很难过吧。我还想啊,你要是回来了我什么都依你,我都听你的,你想在一起没问题啊,我们就在一起,只要你高兴,只要你回来。千玺...我真的每天都想你每天都想让你回来。没有你的话,我就没有家了。”

 

 

王俊凯的样子刺激着易烊千玺,那些过往像放电影似的,痛苦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他心里涩涩的。

 

 

他从来没想过,他能是王俊凯的家。

 

 

“我还以为...你那时候恶心透了我。”易烊千玺深吸了几口气,闭上眼睛:“我那些...那些不干净的事......真的不是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了千玺。”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把珠子套在那人的胳膊上,不堪的记忆翻涌,易烊千玺看着那串珠子充满恐惧,急着扯下。王俊凯却是打断他的动作,一把按住那人跪在自己身边。

 

 

易烊千玺呆愣的对上王俊凯的眼神,王俊凯已经磕了下头:“千玺,我们认认真真的在一起一次好不好,我们拜个堂。”说着也没管易烊千玺的反应,并拢三根手指对天发誓:“黄天厚土在上,我王俊凯今日对天发誓,此生,丢血,丢肉,丢骨,丢心,丢命,也绝不会再弄丢易烊千玺。我若是辜负了他,我一定不得...”

 

 

好死两个字还没说出口,易烊千玺就拦住他,摇摇头:“别这样说,太矫情了。”

 

 

“千玺...千玺...”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扶到椅子上,自己枕着他的膝盖:“你信我一次,从前是我错了,我笨,我幼稚。但现在,我真的长大了。我也想,做那个能护爱人一生周全的男人。”

 

 

王俊凯的心思,易烊千玺懂。其实对于王俊凯以前做的那个决定,易烊千玺就算是不恨,心里多少也会留下些阴影和伤痕,他跟王俊凯和好以后每天都在胡思乱想,俩人就算和好了也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但王俊凯为他做的所有事又真真切切能让他感受到爱。他还是动摇了,还是想跟王俊凯在一起。

 

 

易烊千玺低下头吻了一下王俊凯的嘴唇,郑重道:“好,我信你。”

 

 

第二天清晨易烊千玺早早就醒了,洗漱完闲来无聊刚想出去转悠转悠,王俊凯就巴巴的凑上来。易烊千玺看他一脸贱样不知道又要作什么妖,着急忙慌想逃。王俊凯淡定的伸出胳膊一把把人捞回怀里,挑挑眉:“哪去?”

 

 

易烊千玺挣了挣:“你又要作什么妖?”

 

 

门外传来一阵嘻嘻哈哈的打闹声,几个男孩女孩举着糖葫芦儿和风车儿从门前跑过,王俊凯心忽的就软了,蹭了蹭易烊千玺的颈窝,柔声道:“千玺,咱要个孩子吧。”

 

 

易烊千玺一口气差点没倒上来。

 

 

“嘛呢你王俊凯!大白天你说什么呢你?”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我就说你没好作吧,咱先抛开你不要脸青天白日跟我宣|淫这件事不谈,你自认为想让我一个大男人生个小孩这件事,合适么?还有您是不是忘了,怎么说您也是我哥哥...我可是您异父异母的亲弟弟啊~~~大哥~~~”

 

 

王俊凯听完易烊千玺的话瞬间变了脸色,捏着那人的后颈咬牙切齿:“小崽子我看你是想上天了是吧?”

 

 

“痛痛痛,王俊凯你轻点。”易烊千玺惊叫。

 

 

王俊凯不为所动。

 

 

易烊千玺只好服了软:“大哥,大哥,我错了,再也不会乱说了,好疼的,我错了。”

 

 

王俊凯这才心满意足的放开手,轻轻揉了揉易烊千玺刚刚被捏疼的地方,又一次跟没骨头似的黏在那人身上,吭吭唧唧:“想要个女儿。”

 

 

易烊千玺也真是一点都没了脾气。

 

 

其实谁也没想到王俊凯天天念叨着孩子结果就真有了个孩子。

 

 

某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兴致勃勃地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结果走了几天,回来的时候多了个孩子。

 

 

王姒苡进家门的那天结结实实下了众人一大跳。

 

 

以何其龙为首带着王深等人围着那一家三口站成一圈,满脸惊讶的张着嘴。

 

 

“爸爸...”王姒苡有些害怕的缩在王俊凯怀里,哭也不敢哭。

 

 

王俊凯小心翼翼抱着怀中快哭了的小女孩,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喘,最后还是易烊千玺接过孩子轻轻拍背哄着,漫不经心甩了一句:“这是我们女儿,王姒苡,今年三岁。刚刚回来可能有点不适应认生呢,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哎哎哎王俊凯,去做点蛋羹吧,宝宝该吃饭了。”易烊千玺又继续哄:“宝宝乖不怕,这些都是叔叔和婶婶,也是疼爱宝宝的人。”

 

 

王姒苡小手搂紧了易烊千玺的脖子,先是看了看他随后又看了看众人,乖巧的点点头:“叔叔婶婶好。”

 

 

任谁也受不了小白团子的暴击啊,何况还是一个特别乖巧懂事还好看的小白团子。

 

 

廉依被萌的心都快化了,抱过王姒苡不撒手:“哎呦我的姒苡小宝贝儿,快让婶婶看看,怎么能这么乖呢。”

 

 

而后大家都陷在小白团子的漩涡里不能自拔,不过事实证明,温柔暖男韩怀最招小白团子喜欢。

 

 

他以被小白团子牵着走了5次,要求喂饭一次,被亲了无数次,夺得最终的全场mvp!

 

 

恭喜了!!!

 

 

夜里易烊千玺陪在王姒苡身边哄她睡觉,孩子只盖了一床薄薄的小杯子还是出了汗,易烊千玺怕她生病,悄悄的用湿毛巾擦拭。王俊凯则坐在一旁的桌子上研究怎么给王姒苡的玩具娃娃做衣服。

 

 

他女儿今天跟他说了一句想要爸爸做的衣服。

 

 

他还真往心里去了。

 

 

女儿奴真可怕。

 

 

易烊千玺擦拭完收了东西便坐在王俊凯身边,看着他笨拙又认真的动作笑笑:“以后就是女儿奴了吧,我还真有点害怕,我要是吃女儿的醋了可怎么办。”

 

 

王俊凯停下手中的活计,抱起易烊千玺回屋,边走边说:“这可有点麻烦了,都是宝宝,我宠谁不宠谁啊?”

 

 

易烊千玺别扭,咬了王俊凯肩膀一下。

 

 

“不过...”王俊凯顿了顿嘿嘿一笑:“我这个人偏心眼儿,我仔细的想了想,还是更爱家里的大宝宝。”

 

 

易烊千玺笑着应了一声,头靠在王俊凯肩膀上紧紧抱住他。

 

 

他跟他浪费了好久才遇见爱情,不过好在还有一辈子可以弥补那些误会,吵闹,撕心裂肺的痛苦。

 

 

还好啊,最终真的可以跟对方长厢厮守。

 

 

还好啊,爱情故事的最后没有相忘于江湖。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