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一个be脑洞

没有名字 突如其来的脑洞

我咋那么喜欢虐虐的

不管了我要更个虐虐的小片段

真的只是小片段没头没尾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后来他还是结婚了。

 

 

易烊千玺准备结婚的消息爆了热搜榜单。

 

 

王俊凯看着屏幕上幸福的一男一女哈哈大笑。

 

 

那是易烊千玺的结婚照啊。

 

 

最后手机并没能幸免,被摔在墙上砰地一声四分五裂。

 

 

“骗子,不是说好,有资格在婚礼上站在对方身边的,只有彼此么。”王俊凯喃喃:“易烊千玺,我们结婚好不好?”

 

 

也不知道他在说给谁听,但致命的是猝不及防出现的请帖。易烊千玺真找王俊凯去当伴郎了。

 

 

婚礼上敬酒的不少,但都是王俊凯一杯一杯的替易烊千玺挡。明星结婚跟普通人真不一样,闹到最后送走所有人已经接近凌晨。

 

 

只剩下王俊凯了。

 

 

点燃的烟冒着丝丝白气还没塞进嘴就被人夺下,易烊千玺把烟头扔在地上碾灭:“周围那么多记者你抽什么烟,不怕有人断章取义乱写。”

 

 

“我连出柜都不怕我会怕他们写我抽烟?”

 

 

“大哥,别再闹了。”

 

 

“你又是我的谁?你管得着我?”

 

 

“王俊凯!”

 

 

夜里的风吹的刺骨,没人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要挑在冬天结婚。

 

 

王俊凯清醒了很多,看着易烊千玺笑:“千玺,易烊千玺。想私奔吗?”

 

 

易烊千玺扯扯嘴角,眸子里闪着光:“想。”

 

 

“那,走吗?”

 

 

“不走。”

 

 

“哈哈,我说着玩的,其实我也不想带你走。”

 

 

“嗯。”

 

 

“千玺,你的新娘很漂亮,今天的婚礼很圆满,你笑的也很好看。你能幸福,我真的很开心。易烊千玺,往后,好好的,我走了。”

 

 

王俊凯没走几步,就忍不住转身回头看,易烊千玺果然站在原地看着他。突然间他的心开始疼,不可抑制地大喊:“没有你,前程似锦又有什么用。我不要什么前程似锦,我只想你要你。”

 

 

这次,易烊千玺转身走了。

 

 

这是给王俊凯的回答吗?

 

 

“你可千万别回头看我啊易烊千玺。”

 

 

其实易烊千玺选在冬天结婚,只是因为16岁去滑雪拍mv的时候,王俊凯跟他说过:“咱们结婚吧。”

 

 

从那以后,冬天就是易烊千玺最喜欢的季节。

 

 

我不冲动,是不是就能成全你的前程似锦了?

 

 

那天热搜榜单的前两名

 

 

#易烊千玺结婚#

#王俊凯分手#

 

 

end

 

 

我这个渣文笔写的什么玩意儿啊……凑活看看吧,不知道啥时候删。

评论 ( 13 )
热度 ( 60 )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