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脏话(王牌冤家番外)

【千凯千】王牌冤家番外(有几句破自行车)

 

听说有小宝贝想看karry和北野的续

在一起后秒变醋坛子的karry哥和自以为攻的奶凶受北野小哥哥的后续故事

听我说,方圆几里的完结篇我在码发誓尽快更出来

无双马上开好吗

请爱我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么么么么哒

 

 

 

 

 

 

【脏话】

 

 

脏话确实听着很刺耳。

 

 

但在床上就另当别论了,尤其是某人还喝多了酒。

 

 

karry喘着粗气,嘴唇,舌头的热度和着酒精的味道划过北野的身体,在脖子上留下暧昧痕迹。巨大的欲望不带怜惜被直直顶向北野的最深处。

 

 

真想骂人。

 

 

“karry…karry...你...啊!轻...轻点...你...干嘛啊……”本是一句气壮山河的怒吼,却因为快被那好像野兽发情的人干到脱力,话一出口倒软软的像撒娇。

 

 

那头野兽更猛了。

 

 

卧槽,过分了啊!

 

 

“姓王的...你他妈…发什么情!想我死是不是!”

 

 

karry愣了愣:“你他妈死了算了!与其被气死,还不如咱俩一起死床上!让你到处招蜂引蝶!北野,你他妈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这还是北野认识karry后听他骂得第一句脏话。

 

 

karry小校霸虽然看着凶,但确实是个根正苗红的优秀五好青年,爆粗,基本上不可能。

 

 

可怎么这会儿听着他在自己身上眼角泛红怒气冲天的骂脏话,就这么...

 

 

帅爆了呢!

 

 

事实证明北野真不是个抖//m,在心里夸完karry就后悔了。

 

 

他帅个屁他帅,他丫真冲着做死在床上来的!

 

 

骨头被折腾的快散了架,karry终于把最后一点精力shè近北野身体里。

 

 

北野忍着浑身酸痛和快烧着的怒火,撑起身子,一句“王凯利你是不是要死”还没骂出口,就看见那人先缩成一团,窝在床边肩膀一耸一耸,委屈的皱皱巴巴。

 

 

到底是谁被欺负了啊!

 

 

“你干嘛凶我啊……”karry见北野半天没动作,先下手为强。把人搂在怀里蹭来蹭去,吭吭唧唧。

 

 

“我凶你?!”北野气的脑仁都疼,拔高了声音:“karry你搞搞清楚,咱俩到底谁更委屈?”

 

 

“你吼我姓王的,你还吼我他妈的。你以前从来不凶我的,呜,你别凶我。北野你别凶我呀。”

 

 

妈的喝多的karry是魔鬼吧!

 

 

头毛软软的垂在额间,karry应该是累极,眼皮都在打架却还坚持表现出可怜的样子。北野突然就想逗逗这个喝多了撒酒疯的坏人。

 

 

“王凯利,我凶你了,对不起。这么久了,真的对不起。”

 

 

果然karry猛然抬起头,看着北野皱眉。

 

 

北野叹口气摇摇头:“咱们...还是...”

 

 

“你闭嘴!后半句话咽回去!”他话还没说完,karry就死死抱住他,打断了后半句。

 

 

“不是我是说...”

 

 

“不要,我错了,是我不好,不是你凶我,是我凶你,我还喝了酒弄疼了你。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北野北野,你别生气,我们不分手行吗?我不要跟你分开,我不要。”

 

 

“不是我的意思是...”

 

 

“北野...北野...别离开我。求求你了,我都改,我以后都改。”

 

 

这傻子究竟喜欢自己到什么地步啊,连喝多了酒都这么害怕分开。

 

 

北野伸手回抱住karry,轻轻吻了一下那人的嘴角:“好,不会分开,乖乖睡觉好不好。”

 

 

“要抱抱睡。”

 

 

让一个长手长脚一米八几的男生紧紧裹住,这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但偏偏贴紧肌肤流露出来真实的心跳又那么让人喜欢。

 

 

小城夏天的夜晚黏黏腻腻的闷热,但爱着的那个人是薄荷柠檬味的,能吹出清清爽爽的风。

 

 

所以karry到底为什么这么生气呢?

 

 

因为他喝多了呀!

 

 

他到底为什么喝多了呢?

 

 

因为他吃醋了呀!

 

 

他到底为什么吃醋呢?

 

 

因为陈念呀!

 

 

OK,事情是这样的。

 

 

自从karry和北野确定关系后就像长在了北野家似的。那片废旧仓库后的居民区愣是让这位钱堆里长大的小少爷油然升起一种睡迪拜国际酒店的奢华感觉。自己家却被他嫌弃的跟猪窝似的。

 

 

对于这样的实力双标,左膀右臂二当家马峻先生表示:“快别和我说了!那不良少见是没祸害我karry哥,改成我karry哥祸害人家了。我也真是没眼看他俩。”

 

 

而karry哥的勇气一般人也是不敢比,当着全家的面公开出柜,公开收拾行李,公开表示要跟北野过同居生活。

 

 

karry妈当时让自己儿子炸的一愣一愣的。怎么就谈男朋友了???

 

 

但到底是亲爸妈,心疼儿子。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比他幸福更重要。慢慢的时间久了,也就同意了。况且karry妈还挺喜欢那个口嫌体正的不良小朋友。

 

 

karry妈挥一挥衣袖:“没关系的儿子,只要你幸福就好,爸爸妈妈只希望你幸福。对了,以后如果小北不回来你也不用回来了。单伺候你一个人好麻烦。”

 

 

“哦好的,我麻烦。好的妈妈。”

 

 

可是妈妈再宠也是有脾气的!

 

 

karry跟北野快三个月没露过面,karry妈忍无可忍,勒令俩个人必须回家。但北野是真的不愿意面对各种长辈,他害怕。

 

 

最后还是karry心疼老婆,自己孤身上路,大义凛然不卑不亢。临走前抱着北野沉重道:“乖,等我回来,回来我就娶你。”

 

 

我可去你的吧!死中二病!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但当karry受尽各位亲朋好友的轮番轰炸带着一颗极度疲劳的心好不容易回到家,刚推开家门看见的不是北野却是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时,他心态着实崩了。

 

 

试问一下谁能接受自己不过离开了几天再回来家里不明不白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自己老婆是个男的啊!这是异性啊!

 

 

karry觉得自己头上顶着一大片青青草原,喜羊羊与灰太狼都能取景了。

 

 

偏偏那位可能绿了自己的正主还能人畜无害的笑出来,甜甜的来一句:“karry,你回来啦!准备吃饭吧~”

 

 

丝毫没有想解释一下这位姑娘是谁的意思。那姑娘不能是只有自己能看见吧……

 

 

最终还是人家姑娘心思细,看见karry尴尬的站着,自觉的报了家门。

 

 

“您好,您是karry吧,真的很抱歉,打扰了。”

 

 

“额那个...不好意思,你是?你和北野?”

 

 

“很抱歉我这次登门太唐突,我叫陈念,是来道谢的。一直以来我都遭遇着校园霸凌的困扰,很幸运那天北野出手相救,不然我这一辈子可能就毁了。也很感谢他,让我有勇气反抗这一切。真的谢谢。”陈念说着深鞠一躬。

 

 

karry吓得手忙脚乱。他本来就不擅长处理这种场面,更何况还是一个姑娘泪眼朦胧。

 

 

端着饭菜上桌的北野打破尴尬,karyy乖乖跟上去。

 

 

等等,不太对啊,饭菜是北野做的?!?!自己都还没吃过北野做的饭,凭什么别人能吃!

 

 

北野默默翻了个白眼:“饭菜都是人家陈念做的,就当道谢了,我哪有这手艺。”

 

 

嗯,karry更生气了。

 

 

因为北野全程都在:“这个辣子鸡很好吃啊!毛血旺也好吃!过水鱼也好吃!我天牛仔骨也好吃!”

 

 

就算知道这些话是客套话,就算知道北野不可能变心,但还是好生气。

 

 

辣子鸡,毛血旺,过水鱼,牛仔骨,我karry记住你们了。

 

 

饭碗被戳的咚咚响,北野警告了karry一眼。陈念也觉得一直打扰很不好意思,吃过饭就离开了。

 

 

karry黑着脸窝在沙发里,北野收拾完桌子讨好的蹭上去:“真生气了?”

 

 

“那哪天我也带回来一姑娘试试?看看你生不生气?”

 

 

醋坛子翻了,而且扶不起来。

 

 

“karry你要这样就没意思了,不是解释过了么。”

 

 

“你解释?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光给我暴击啊。”

 

 

“我不是没把这事当回事么,那人家来道谢,我也不能不让人家进门吧……”

 

 

“道谢就道谢!你看看你,一会这好吃,一会那好吃!她做的饭有那么好吃么!”

 

 

“行了行了。”北野叹口气,抱住karry:“这事是我错了,没下次,好不好?”

 

 

“不好!”karry挣开北野:“你说你一不良少年你没事当什么英雄啊!”

 

 

靠!这是瞧谁不起呢!不良少年招谁惹谁了?

 

 

北野真生气了:“王凯利!你怎么说话呢!”

 

 

“我说错了吗?”

 

 

“我不想跟你吵,咱们都冷静冷静。”

 

 

“行!北野你可以的!”

 

 

然后karry抓起外套没带走一片云彩潇洒离开。

 

 

北野愣了足足有十秒,反应过来冲向窗台看着那人远走怒吼:“王凯利你他妈混账东西!”

 

 

karry也吼回来了:“你别骂脏话啊!”

 

 

小打小闹还是能增进感情的,北野其实一点也不担心,他知道两个人都不会真生气,所以乐呵呵看着karry霸气的背影心里默念真他妈帅啊!

 

 

一直到karry进家门之前他都没在意,可karry冲进来把他按床上的时候他慌了。平时俩人为爱鼓掌也不是没有过,但karry是个温柔的人,这一下突然跟磕/了/药似的,吓得北野无措。

 

 

事实上他也确实差点被折腾死。

 

 

时间拉回现在。

 

 

被折腾的快断气的北野第二天在一阵香味中醒来。

 

 

karry不在床上,那肯定在厨房。

 

 

北野光着脚半眯起眼,寻着香味走到厨房,果然看见karry正在做饭,便抱住他在耳边唤:“karry,你还生气呢啊。”

 

 

我的妈刚睡醒的北野是什么惊天小奶狗啊!

 

 

“我不生气。”karry微微抱起北野,让他踩在自己脚上,佯怒:“不穿鞋就乱跑?再有一次揍你了啊!现在饿不饿?屁股还疼不疼?”

 

 

“我可疼了,又饿又困。”北野用额头蹭蹭karry的颈窝:“想哭。”

 

 

karry揉揉北野的屁股,两只手把人往上托:“那你搂好,我抱着你行吗?昨天喝多了,对不起啊宝宝。”

 

 

“你还有脸说,这事怎么办吧!”

 

 

“那为表达我的歉意?再来一次?”

 

 

“给老子滚!”

 

 

“好了好了不闹了,饿了先吃点饭吧。”karry抱着北野把他放在沙发上,依次打开面前罩在四个盘子上的盖子。

 

 

四道菜分别是辣子鸡,毛血旺,过水鱼,牛仔骨。

 

 

北野发誓要不是因为他实在太疼绝对直接动手了。

 

 

这醋坛子还彻底扶不起来了呢。

 

 

“karry……你不是吧……不是说不生气么……”

 

 

“是啊,我就想做给你吃。你尝尝,我做的好吃她做的好吃...”

 

 

“你他妈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了?”

 

 

“你别骂人啊宝宝!”

 

 

“你做的好吃,肯定是你做的最好吃,我不想吃了行吗karry?”

 

 

“行啊,那我抱你去床上,咱俩聊聊...”

 

 

“别...我想活着...”

 

 

北野欲哭无泪的往嘴里塞吃的。karry的手艺是真好没错,可他实在是不想吃了啊。

 

 

他回想起当初跟karry争上下的时候,karry贴心的跟他说:“还是我攻吧,怎么能让你来呢?你是要被照顾的那个,怎么能是你付出的多呢?你就踏踏实实享福,我照顾你,我付出,应该的啊宝宝。”

 

 

呸吧!

 

 

这都是为后来家庭暴力铺的路!

 

 

妈的王凯利这个骗子!

 

 

“王凯利!我受够了!你家暴我!”北野义愤填膺。

 

 

karry挑挑眉:“哦?我怎么家暴你了?”

 

 

“你你你......你就......”

 

 

被karry抱起放在床上的时候北野的大脑出现了空白。

 

 

直到虎牙轻轻咬上他的嘴唇,手也不安分的在身上游走。他才反应过来:“你他妈的karry!禽兽啊!不能来了!”

 

 

“乖啊宝宝,最后一次。”

 

 

“滚!大猪蹄子!”

 

 

“你别他妈动!北野,趁着我好好跟你说话,别反抗,从了老子!”

 

 

“哦……”

 

 

妈的果然没法拒绝!karry骂脏话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帅了。

 

 

事后北野瘫在床上,karry又委屈巴巴的凑过来:“宝宝...”

 

 

“你别碰我!滚远点!”

 

 

“我错了嘛……错了错了。”

 

 

“我让你滚远点!”

 

 

“宝宝!”karry突然起身,要了一下他的鼻尖:“我他妈错了!”

 

 

北野愣了愣:“就...就...好...”

 

 

“北野,我爱你哦。”

 

 

“滚。”

 

 

所以根正苗红五好青年也不一定不会骂脏话,那多半是因为不用哄媳妇。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