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我王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改版四)

【千凯千】我王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改版四)

 

这是改版以后的班小松忍无可忍系列。

队友视角。

觉得用第一人称第三视角写文真的挺好玩的,而且喂他吃狗粮真的很开心,谁让他是队友呢【无奈】

能接受的宝贝就看看,不能接受的宝宝就别看啦,总之看文图个开心,不要生气什么的就好。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哈。

我爱你们么么哒。

 

 

 

 

 

 

 

 

 

 

行了都别来那些虚头巴脑的形容词了,大家只要知道我是王源就够了。

 

 

就是那个组合里最刚最正最帅最优秀最迷人最...

 

 

卧槽算了算了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其实我是组合里最快被恋爱的酸臭味腐蚀去世的那个王源,over。【围笑】

 

 

你们能想象一碗狗粮连续吃不给休息是什么样的感受吗?组合成立出道五年,他俩在一起三年...我,没撑死还能好好活着真的谢谢他俩了。

 

 

谢谢他俩给我留了一条命,打扰了……

 

 

然而,我最近有点慌了。我以为王俊凯成年以后变着法修炼虐狗大法已经达到了巅峰,但到底是我太天真,这两天我发现他的段位突然涨了一个level。

 

 

也不知道是因为小千千也快成年了还是他是真想让我死。

 

 

好可怕。

 

 

这种要死的感觉在临近我可爱的千千宝宝成人礼当天尤为严重,简直要捅穿了我的天灵盖。

 

 

事情是这样的。

 

 

27号那天我正跟小千千还有老王在体育馆里彩排,当然了,整个过程中认真记环节cue流程的只有我一个人。他俩???我怎么知道他俩藏在旁边的一个墙角里干嘛了,你们别问我,我真没看,还嫌源哥这么多年眼睛不够受伤么???你们好歹心疼心疼我成不成!

 

 

反正混乱的过了一遍彩排,我刚想喝口水,一个助理小姐姐就过来了。在我身边转了几圈,过了会,回头问我:“彩排不是三个人吗怎么就剩你自己了,内俩人呢?你咋不去找他们?”

 

 

...........

 

 

我去找他们???不是小姐姐咱们有话好好说,你干嘛非得这么扎我心【围笑】

 

 

反正别管用了什么方法吧,他俩最后也过来了。但从王俊凯站在我身边开始,他就各种别别扭扭不情不愿,好像浑身上下都没骨头似的瘫在千玺身上,我数了一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他看了小千千128次。

 

 

在这里我要跟大家说一下,你大哥脖子疼,纯属活该。

 

 

没过多久,在老王脖子快扭到第200次的时候他突然收起了脸上的笑容,一脸严肃的盯着我看。

 

 

我让老王当时的气场吓得一愣一愣的,哆哆嗦嗦问他咋了。

 

 

老王还特地别过身对着小千千,皱皱眉,压低声音:“咱三现在都成年了……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以后在你面前我俩就......”

 

 

后半句话我都不敢往下听,一把捂住王俊凯的嘴。你快给老子闭嘴吧王俊凯!!!什么事还非要当着老子面来???老子长这么大真没见过你这种厚颜无耻之人!!!不过王俊凯显然很不服气,不说出后半句话他是不会罢休的。我赶在他再次开口前看着他,微笑:“王俊凯,你要是敢说出来,我回去就把你所有的线都缠在一起打十八个死结,解死你。”

 

 

王俊凯满脸嫌弃的冲着我“咦”了一声:“王源儿,你单身就是该,好好活着吧你。”然后屁颠屁颠转回去看小千千了。

 

 

恍惚间,我竟然觉得说出这句话才是他最终的目的。

 

 

没错,就是为了过来秀一下喂我把狗粮羞辱我。

 

 

我他妈真是气的脑仁疼。我知道我单身,可你也得把我当人看啊!!!我单身是我的错吗???

 

 

我刚在脑子里编了段词准备为自己正个名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口,助理小姐姐突然喊了句:“小凯源源你俩完事了能回去休息吧,别忘了明天你俩得组队坐一辆车来。”

 

 

这句话的话音刚落,凭借多年的经验我立马把头转向了老王,嘿,还真及时,没错过了他脸上精彩的表情。老王脸黑的跟吃了苍蝇似的,气鼓鼓地问:“啊,可我不想离开千玺,我想跟他一起。王源儿就不能自己开车来啊?”

 

 

卧槽我听见了什么?这是几个意思?王俊凯你是脑子不好使了吗?好歹咱们这么多年兄弟啊,你不能有了媳妇连捎我一程都不肯啊!再说了,老子要是有驾照谁稀罕用你啊!

 

 

老王你他妈真的是...真好【围笑】

 

 

但这些话我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没别的原因,我就是怂...

 

 

可能是气氛太尴尬小千千看不下去王俊凯欺负我直接糊了王俊凯一巴掌然后警告王俊凯别再欺负我。

 

 

讲真我他妈当时眼泪差点下来啊!!!我觉得站起来了!小千千真是宝藏!源哥这么多年没白疼你!

 

 

兄弟们!!!看见了吗!小千千是爱我的!!!你们源哥我,在今天就要翻身了!

 

 

然而我还没为我这次拥有了姓名欢呼雀跃一下,王俊凯就凑过来委屈巴巴看着易烊千玺远去采访的背影,悠悠的吐出一句:“哎,今天没法跟我的宝贝进行爱情方面深入友好的交流了。”

 

 

卧槽!呸!滚滚滚,王俊凯你这个恶心的家伙,我求你离我远点。

 

 

在我收了这老些摧残以后你们以为就算完了?不不不,咱再来说说28号当天。

 

 

强哥告诉我说我跟老王差不多中午十二点进场,然后一上午没有其他安排能晚点起。我好不容易能睡个懒觉,沉浸在睡到自然醒的喜悦里。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你们能理解王俊凯大早上四点过来敲我房门的做法么?能理解么?

 

 

我当时顶着一脑袋鸡窝睡的迷迷糊糊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下床给他开的门,结果门刚开一条缝就猝不及防被王俊凯大力的全推开。我发誓,要不是我身体的保护机制下意识让我后退了一步那扇门绝对就拍我脸上了。

 

 

我真有点生气了,瞪着王俊凯。结果这位大哥完全无视我,“啪”把门关上不停摇晃我,一边晃一边喊:“王源儿!!!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好紧张,马上就十二点了,我好害怕,你说我怎么办???哎你别睡了,都几点了,快醒醒,咱找千玺去。”

 

 

我忍着被老王晃出的强烈的想呕的感觉,看神经病似的看着他。真的,源哥现在觉得谈恋爱会让人变成sb这件事可以实锤了...四点到十二点,中间那八个小时是他妈让王俊凯吃了吗?

 

 

后来我好不容易忍到了进场,选演出服又给了我一杵子。

 

 

老王跟我出门的时候穿的真不是红色的衣服我发誓。

 

 

当然了,他这种喜欢暗戳戳搞事情的人又愿意宠着434的姑娘们,换一件小千千应援色的衣服出场我也能理解。毕竟他不是一直都这个德行么。

 

 

但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他他妈把我的红色衣服换成蓝色了是什么意思???

 

 

是我不配穿红色衣服吗?

 

 

我说我在沙发上找到的原本属于我的那件已经褶了的衣服你们信吗?我说我去问王俊凯为啥给我件蓝色的不让我穿红的他说他怕我们三个同框别人以为是一家三口你们信吗?

 

 

王俊凯...我他妈真的是...

 

 

【手动再见】

 

 

行,咱再来说说我的宝贝小千千。也不知道他这次怎么回事,王俊凯一直不避嫌我了解,但小千千这次竟然也暗戳戳的回应老王了!

 

 

咋dei?是要彻底放弃挣扎了吗?

 

 

你们不知道,当时我跟老王推着蛋糕抱着礼物在后台等着上场,老王激动的一直在我旁边抖腿,抖得我都有了些想踩缝纫机的冲动。我真想一巴掌拍死他,但我不敢。

 

 

然后我还没阻止他继续抖腿,就突然察觉到有灼热的视线在我周围晃悠,我一抬头,嘿呦喂!你大佬眼巴巴的瞅着王俊凯。

 

 

甭说了,王俊凯当时就差扔下一切飞奔上台涌抱小千千了。

 

 

但是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场景有些催泪,我在后台看着千玺和老王差点哭出来。

 

 

就你们懂吗,两个人暗恋过,挣扎过,希冀过,失望过,后悔过,什么都经历了。但最终,还是毅然决然选择在一起了的那种感觉。

 

 

千玺和老王不容易。

 

 

我那天,我一个全世界第一刚的男人,第一次体会到了望眼欲穿和一眼万年是什么样的眼神。

 

 

虽然我觉得老王捏碎我薯片卖我装备喂我狗粮的时候真的很撒比,虽然我很宝贝我的小千千不想看着这颗绝世小白菜就这么被拔了,虽然我...

 

 

虽然我...

 

 

我没有那么多虽然了...

 

 

我...真的,希望他们一辈子都好好的,都幸福。

 

 

哎,不说了,我得去找他俩哭会。

 

 

兄弟们咱有缘江湖再见。

 

 

哦对了,忘了一个特别重要的正事。

 

 

小千千,生日快乐。

 

 

这次我真下线了,同志们,提前晚安。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3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