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吃抄手的时候吃什么甜筒!

【千凯千】吃抄手的时候吃什么甜筒!

 

根据刚刚我的真实经历改编,不上升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么么哒

 

 

 

 

 

 

 

 

 

帝都今天起了很严重的雾霾,pm2.5对阳光进行反射之后气温都降了几度。

 

 

冬天真的来了。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教室门口等了有一会儿,中戏教室门上有一块小小的玻璃,透过玻璃能看见坐在第一排认认真真听课记笔记的人。

 

 

软软的,专注的小朋友。

 

 

他掏出手机贴着玻璃对焦想偷拍几张乖宝宝,结果好巧不巧来了条微信,震动声通过木门传递声音不小,教室前面的几个人不约而同地转头往外看。王俊凯灵活的一闪身躲到墙边。

 

 

差点儿就被发现了,好险啊。

 

 

手机已经黑屏,相机进入了等待唤醒的状态,王俊凯点了点屏幕打开微信,置顶的对话框上悬着一个未读的小红点儿,他家小朋友说

 

 

【我下课想去吃点东西,回寝室后再联系你。】

 

 

行,这次助理们都挺乖没倒戈,看样子易烊千玺是不知道自己来找他了。

 

 

【好哦,今天外面可冷,吃点热乎的。】

 

 

【知道啦凯爸爸!】

 

 

王俊凯抱着手机又笑又咬牙,这坏小孩怎么回事,还嫌自己啰嗦了!

 

 

王俊凯赶在下课铃响之前跑到了楼道栏杆旁边猫着,口罩帽子羽绒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毕竟他不想因为来中戏上个热搜,也没想好用什么理由搪塞为啥自己总出现在离北电老远的中戏校区里。

 

 

也不能把锅甩给昊然哥哥吧……这样不太道德吧……

 

 

下课铃响以后大批学生涌出教室,路过王俊凯的时候都不免多看几眼,但看来看去也不敢下结论断定这到底是谁。

 

 

除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几乎是看见王俊凯的瞬间就确定了,但易烊千玺是谁啊!那是泰山崩于前都面不改色的大佬,就算心里已经激动成狗也依旧能酷酷的来一句:“你怎么来了?搞事情啊。”

 

 

搞事情的那人习惯性的接过易烊千玺手里的书本,又牵起他的手,手指从他的指缝穿过,扣紧。

 

 

王俊凯的手掌总是温热又安心。

 

 

“不是有的小孩儿说饿了?我好心来请他吃饭,可他呢?不感动就算了,还说我搞事情。哎...好心当成驴肝肺呦~”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话,更不是什么不得了的大惊喜,王俊凯本就是个浪漫的人,但只要一想到这些情话惊喜浪漫都是因为自己,易烊千玺的心就怦怦跳。

 

 

他看着王俊凯闹别扭嘟起的嘴忽然就笑弯了眼睛:“我明明很感动的...”

 

 

王俊凯一秒破功,揉揉那人:“吃什么你就挑吧,都记凯爸爸账上!”

 

 

后来他家小朋友挑了个薄皮大馅儿经济实惠的抄手。

 

 

中戏红油抄手做的挺正宗,浮在表面的一层红油看着就有食欲但王俊凯怕刺激到易烊千玺的胃,特地要了一碗骨汤又将皮和馅剥离,把皮放在骨汤里涮几次才喂给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不闹,乖乖的等着投喂。

 

 

原来王俊凯逛超话里易烊千玺吃东西的帖子,每次看见评论里粉丝们各种“啊啊啊啊千千吃东西怎么也那么撩啊!!!这个嘴巴想咬啊!!”

 

 

“吃个东西都这么好看还让人活吗!!!!”

 

 

“求屋酱不要快进我老公吃饭啊!我愿意看他嚼东西!!!!”

 

 

“我现在就要去安排我老公同款吃的!!!”

 

 

他都不太能理解。

 

 

不就吃个饭?至于的吗?

 

 

但他现在理解了...

 

 

鼓着腮帮像小兔子一样乖乖的嚼东西,嘴唇上挂着汤汁水水嫩嫩的,看着就很可口啊。

 

 

他也想咬那人的嘴唇了...

 

 

在这件事上粉丝跟王俊凯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粉丝们只能想想,但王俊凯是真能咬到。

 

 

所以,他轻而易举的搂着易烊千玺吃够了豆腐。

 

 

真爽。

 

 

其实王俊凯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易烊千玺那么爱吃甜筒,简直到了见筒难走的地步。

 

 

比如...

 

 

现在。

 

 

易烊千玺正站在奶茶店旁边眼巴巴的瞅着甜筒机器。

 

 

王俊凯肯定是不能同意大冬天这哥们儿抱着一冰凉的甜筒啃,何况他才刚吃完热抄手,这不是自找拉肚子呢么?

 

 

俩人你一言我一语僵持了小二十分钟到最后也没谈拢,易烊千玺倔劲儿上来直窝火,冒着被发现扒上热搜的风险,冲王俊凯愤怒道:“我要吃甜筒!”

 

 

王俊凯也不生气,宠溺的笑笑:“热奶茶好不好?”

 

 

“甜筒!”

 

 

“奶茶!”

 

 

“我就要甜筒!”

 

 

撂完这句话易烊千玺懒得再费口舌,干脆跑到一旁踢小石子儿去了。

 

 

王俊凯看着小孩愤愤的样子实在觉得好笑,无奈的跟点餐人员说:“两个甜筒,谢谢。”

 

 

王俊凯举着两个甜筒去找易烊千玺的时候那小孩已经逗上了流浪猫,目光在王俊凯身上停留了还没一秒就立马转回来。

 

 

就不理你怎么着吧让你惹我生气!

 

 

举着甜筒的人没了辙,只能在其中一个甜筒的尖儿上嘬了一口。

 

 

那小孩还是没反应。

 

 

“哎呀,真好吃。”王俊凯瞟了瞟易烊千玺,:“既然有的人不吃,那另一个我也吃了吧!”

 

 

“别别别!我吃我吃!”小孩一听这话还什么生气不生气的,立马朝着王俊凯扑过去,王俊凯看似是要投喂他,其实并没把甜筒送进人嘴里,而是在鼻尖上蹭了一下。

 

 

一点点冰淇淋被皮肤的温度融化开,凉凉的,腻腻的。

 

 

易烊千玺还没抬手擦融化了的冰淇淋,王俊凯就偷偷舔了一下。

 

 

小孩儿吓了一跳,王俊凯却跟没事人似的,又在嘴上舔了一下:“真甜。”

 

 

甜过后王俊凯才记起自己又一次违背了原则。

 

 

回去后语重心长的教育小朋友:“以后不要吃了抄手吃甜筒,不要冷热一起吃,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是病了可怎么办?”

 

 

易烊千玺心虚的认了错,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不吃甜筒我就不甜了…不甜了怎么办?”

 

 

“宝ber呦你给我讲个锤子诶!”王俊凯发出一声感叹:“你啷个可能不甜嘛!”

 

 

那可不,他家易易小朋友超甜,最甜,全世界第一甜。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5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