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我王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五)

【千凯千】我王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五)

 

哇我觉得今天434的盛况用过年都不足以形容啊!

努力按住自己砰砰跳的小心脏不上升

刚刚在超话看到队友又当了人肉马赛克我真的笑出声

所以就更一篇吧!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别说了,我是世界上脾气最好王源。

 

 

但我今天真有点生气了。

 

 

我承认我王源没女朋友是真的,被喊单身狗我也认了。可他们不能真不把我当人看啊!都这么多年了就不能对我稍微宽容一点吗???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火气这么大?

 

 

呵,你源哥从微博之夜穿越回来告诉你,都9012年了,我沉浸在恋爱腐烂酸臭味里的两位好兄弟的虐狗功力可真更近一杆,锦上添花,好上加好,再接再厉,芝麻开花节节高嘿更上一层楼哦!

 

 

对不起,气的我不小心来了个freestyle。啊当然了我不是说我自己是狗...

 

 

算了,我不挣扎了,爱是什么是什么随便吧。

 

 

不过我现在真得跟你们好好吐槽一下他们越来越令人发指的行径了!!!!你们可得给源哥我做主哇!!!

 

 

事情还要从在后台我们换衣服开始说起。

 

 

老实说这直播对我我们仨来说真就是直播,今儿是我们第一次碰头,之前真没彩排过。

 

 

当时我刚换好西装就看见造型师端着萧邦戒指手镯过来了。要不怎么说我年少不知险恶呢,我还自己跟那儿美呢今年道具组有心了,得得瑟瑟半天,就这么错过了旁边马虎史boys三人组向我投射过来的祝我好运的眼神...

 

 

可能是希望我自求多福?我不懂...

 

 

要上台的时候就不用说了,老王身体里占有欲的小开关自动开启,一见着千千就跟打了鸡血似的,还是掺了磁的鸡血,当然了,千千是块铁...

 

 

拜托我也很久没见过千千了好不好!可怜源哥我的思念之情只能被默默埋进心底。

 

 

我就眼睁睁看着老王跟没骨头似的粘上千千,千千也是神了。

 

 

如果说老王一直以来都比较主动那千千就是比较害羞的那个,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千千竟然暗戳戳会给王俊凯那个智障回应了!

 

 

可回应归回应,你俩也不能不管别人啊!那么多镜头呢哥哥们!这好歹是直播啊!老王你就那么饥渴粘人吗???

 

 

没办法,这时候只有组合一哥,身为天使队友的源哥我能解救他们了!

 

 

我二话没说,一个闪身就挡在了他们身边。

 

 

但我发现我的好心并没得到不吃狗粮的好报。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啥我带的是手镯但他俩带的是戒指???

 

 

凭啥他俩戒指上还有那么大的钻!!!

 

 

我想请问一下这是瞧不起我单身狗吗?是欺负我孤家寡人吗???

 

 

行,你们可真行。

 

 

真不骗你们,当时我还听见旁边有场记小姐姐嘟囔:“他们服饰怎么不统一?王源戒指没带吗?要取吗?”

 

 

不用!别取!小姐姐不麻烦了!

 

 

因为老子没有!!!【围笑】

 

 

 

 

哎呀真是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我打不过王俊凯我打不过王俊凯...

 

 

【哭唧唧( ・᷄ὢ・᷅ )】

 

 

行,这件事我就当我给小情侣让路,满足小情侣们暗戳戳情侣装的愿望。

 

 

可千玺,咱仨一起唱歌的时候你跟老王对视完你笑啥?你告诉我你笑啥呢???

 

 

我就这么不配拥有姓名吗!?

 

 

大家众所周知,我们组合有一首特别欢快活泼而又动听的新歌,叫喜欢你。

 

 

当时我就来精神了!

 

 

终于能让你源哥沾一沾有关爱情的雨露了!鼓掌!!!

 

 

你源哥我挥一挥手,摆出了招牌甜笑暴击,沉浸在自己梦幻的小世界里享受着:“可我的这一颗真心是喜欢你~”

 

 

我还没来得及感叹一下这绝美的爱情,我就听见千千“噗”了一声。

 

 

嗯???什么意思???

 

 

我不情不愿的抬起眼看向他。

 

 

真的大家听我一句劝,好奇心会害死源哥。

 

 

我看见易烊千玺同学深情的看了王俊凯一眼,然后满脸娇羞的笑笑:“要怎么样的表白,能减少几率失败,还可以牵着手看海~”

 

 

卧槽你娇羞个啥呢!

 

 

别猜了,他俩肯定在心里把歌词中的对象换成对方了。

 

 

别问源哥我怎么办,我应该在他俩牵着手看海的时候被扔进海里喂鲨鱼,真的。

 

 

算了,我还是自戳双目吧我!

 

 

你们就说他俩过不过分?过不过分!

 

 

说不过分的怎么回事?说他俩好甜的是想砸场子吗!

 

 

出去出去出去!!!

 

 

还有,我也不是很明白,我说我是酷盖怎!磨!啦!

 

 

怎!磨!啦!

 

 

我不配拥有爱情我还不配当个酷盖吗!?

 

 

你俩笑啥呢!你告诉我你俩笑啥呢!

 

 

我的妈老王那个笑憋的呦,我没猜错他肯定又偷偷咬着自己嘴唇不让自己笑出声!

 

 

倒真不怕把嘴咬破了!

 

 

我忍受着来自老王有意无意的笑,才准备找千玺寻求点心理安慰,结果千玺干脆憋都没憋,笑出来了?

 

 

嗯???

 

 

但你别说我家千千笑起来可真好看嘿嘿……

 

 

不对不对!搞错了!

 

 

千玺你怎么回事???

 

 

你原来不是这样的!你原来很宠我的!原来老王欺负我的时候你都是站在我这边的!

 

 

千玺你变了!变得不爱我了!我难道不是你心里最爱的二哥了吗???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说你几句了千玺。

 

 

当初是谁说自己高冷沉稳是个大佬来着?是谁说自己帅气霸道帝国第一A来着?是谁把无数姐姐粉妈妈粉硬掰成老婆粉来着?

 

 

可你看看你自己!

 

 

怎么一到王俊凯面前就放弃自己的原则了呢?什么大佬什么高冷什么第一A,都让王俊凯吃了吗???

 

 

你在他面前那么奶是怎么回事???

 

 

千玺乖,听哥一句劝,上下真的很重要好吗!

 

 

(哎,不是,小凯,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误会了!别小凯!别动手!不是!我错了我错了!!!王俊凯我错了!!!)

 

 

行,我被王俊凯亲切友好的交谈了一番【围笑】

 

 

他让我好好说话。

 

 

好的呢~

 

 

咱们继续说哦~

 

 

到了最后的合影部分,我敏锐的察觉到气氛有了点微妙的变化。

 

 

老王以为我看不见,其实我都看见了!

 

 

我看见他偷偷扶着千玺想让千玺站中间,但千玺没同意!然后被拒绝经历了挫败的老王一直委屈巴巴的往千玺身后蹭。

 

 

根据源哥多年的经验,没猜错的话,他俩这应该是闹脾气了。

 

 

真的是太...大快人心了吧!!!

 

 

愣着干嘛!鼓掌啊!!!

 

 

我借着给台上前辈鼓掌的契机使劲拍了拍手。

 

 

哦吼,王俊凯你也有今天啊!你委屈个屁!这就是你欺负源哥的下场!!!

 

 

但是我就很好奇...

 

 

你耙耳朵就耙耳朵...那我身上是有刺还是怎么着???你离我那么远干嘛???

 

 

这么多年从人还没玩够???

 

 

你就非要在现场逢合体必从人吗???

 

 

你俩铜矿发糖就发糖,但是别伤害我行吗!!!

 

 

你不是动物保护大使吗???你得好好保护我!!!

 

 

哦对,说起动物,我想起来一件最令人lué的事!

 

 

我们表演完不是下台吗,坐在台下老王又开始跟华表奖那次似的和千千讲悄悄话。

 

 

真不是我说!有什么话不能回家说!就当你俩头一下碰一下的那个样子,跟我说你俩在抱着啃我都信啊!

 

 

没办法,我再一次当起了人肉马赛克。

 

 

你们别担心,我又不是第一次当马赛克了是不是,源哥能行。

 

 

但老王的下一句话炸的我脑仁都疼了。

 

 

千千问他:“出门的时候给二十石榴还有队长喂食了吧,别饿着。”

 

 

老王:“喂了,哼,易易你就直到他们,心里只有小猫咪,你的凯喵也好饿的。”

 

 

王俊凯当时那个表情...我的妈啊我强忍着lué出来的冲动,继续往下听。

 

 

“完了事我们就吃,想吃什么,回家现做来不及吧,要订外卖吗?”

 

 

注意啊,王俊凯那个智障,前方高能啊!

 

 

王俊凯:“怎么来不及?做啊,当然要做!”

 

 

千千:“嗯?”

 

 

王俊凯:“我想吃你。”

 

 

卧槽……

 

 

老王你他妈???

 

 

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大庭广众之下你他妈说这个???

 

 

我他妈听着我jj哥的神仙唱歌都听见你这不要脸的话了!!!

 

 

我该说什么?日你仙人板板还是妈卖批???

 

 

王俊凯这个哈卵!

 

 

你们说!你们评评理!他们过不过分!他们把我当人看了吗!

 

 

我知道我们仙子都是不能谈恋爱不能跟凡人一般见识的,但也没人跟我说我们仙子得被硬塞狗粮还不让说话啊!

 

 

哎...

 

 

当仙子好累。

 

 

行了,我不想说了,今天就到这吧,本仙子要飞回狗窝里偷偷哭一哭了。

 

 

还好有你们,没事,源哥疼你们。

 

 

咱们下期再见!

 

 

 

哦等一下,老王让我跟你们说一声他和千千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很谢谢你们。并且他们会努力站在对方身边,互相支持着彼此。

 

 

妈的是不是又吃了一嘴狗粮???

 

 

算了算了,这次真下了,早点休息,晚安宝贝们!

 

 

记住,源哥我最刚!

 

 

拜拜。

 

 

 

 

 

 

 

 

 

 

 

 

 

=========分割线========

 

 

“哈啊...王...王俊凯...你...轻...唔...”

 

 

“那我怎么办啊易易...我好饿。”

 

 

“你...啊...你...混蛋...嗯…”

 

 

“混蛋爱你。”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4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