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就要tie you down

【千凯千】就要tie you down

 

一篇迟到的生贺。

祝易先生生日快乐。

带了队友,但出场少。糖点可能不全,我把我记得的都写上了。总之王俊凯真的很宠。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爱你们么么哒

 

 

 

 

 

 

 

 

 

在寿星生日当天跟寿星吵架,真是个愚蠢的做法。王俊凯有些生无可恋,手指腹带着一股怒气狠狠划过屏幕,屏幕上的页面飞快转动,什么细节都看不清,模模糊糊只能瞧见一片红。

 

 

红色红色红色!他第一次产生了一种不想再喜欢这个颜色的冲动。

 

 

真的是要气死了。

 

 

屏幕的页面最后定格在了千凯千超话的某条帖子上【为什么今天看大哥脸色不太好?吵架了?】

 

 

刚好这时王源还发了条微信过来【你俩咋了?要不要我去找小千千说说???】

 

 

王俊凯随手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当然知道自己在台上什么表现,但如果要实话实说,他们还真吵架了。

 

 

其实王俊凯自己都觉得挺邪,逢过生日本该甜甜蜜蜜的日子必吵架。这事跟有毒似的,年年过,年年吵。可等他冷静下来仔仔细细的回想反思之后,今儿还真不能把锅甩给什么来自单身狗的诅咒,今儿是有理有据吵的架。

 

 

绝对不是因为王俊凯小心眼,是因为易烊千玺太过分。

 

 

生日当天一大早王俊凯就瞒着所有人偷偷溜进了体育馆的休息室。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心心念念的小可人儿,整个人越发的不安。门外不停的传过匆匆忙忙的脚步声,王俊凯把休息室的门推开一道小缝儿,想拦住一个助理小姐姐问问易烊千玺在哪。

 

 

这一拦不要紧,好巧不巧正好拦住了负责人。苏冰猛地睁大眼,急得够呛慌忙拉着王俊凯躲过摄像头往四周看了看,确定没别人在,才缓了缓神儿压低声音开口:“小祖宗你怎么来了!这儿该你来吗?对外放出的消息是你跟王源一起来,你这会儿过来被拍了怎么办?营销号能放过你们?避嫌啊小祖宗,你得避嫌!千玺和你的关系再来几发实锤就包不住了,你不害怕这些你得为千玺想想啊!”

 

 

王俊凯费尽心思跑出来的时候还真没考虑这么多,他就知道自己被马骏看着不能见千玺,可他想那人真快想疯了。

 

 

“小凯?小凯?”苏冰抬起手在王俊凯眼前挥了挥:“别傻了啊,会神儿了小凯。”

 

 

王俊凯把目光从远处转到苏冰身上,没说话。过了很久,从口袋里掏出口罩带上,用小的几乎快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句:“我想他,冰姐...你...你帮...”

 

 

那句话他没说完。没舍得说完。

 

 

苏冰看着王俊凯,摇摇头叹了声气:“你去吧,化妆室。给你十分钟,十分钟后我联系马骏。”

 

 

王俊凯点点头,裹严了衣服往化妆室走去。

 

 

他离开时的背影印在苏冰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如果两个孩子没有这么年少成名,大概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的说爱吧。

 

 

马骏接到了苏冰的电话就往体育馆赶,这小崽子现在闹出圈儿了,说好去趟洗手间,半小时都没出来,再去找人的时候,人家跳窗户跑了。先暂且不说他这一跑万一碰见什么私生啊坏人啊怎么办,就说这么高的楼层,王俊凯他也真敢!!!

 

 

酒店定在周边离体育馆倒是不远,马骏跟苏冰碰了个面急匆匆就往化妆室跑,他也是被作的够呛。苏冰手忙脚乱的拦着马骏,劝慰道:“你还不了解小凯这孩子?什么事也就搭上千玺才会让他乱了方寸。我瞧得清,他想千玺。”

 

 

“这根本就不是想不想千玺的事!就是因为他平时很稳重他才更不能这样!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王俊凯就像我家孩子一样,他要是真想来我帮着他打掩护我挨公司骂我也得把他送进来啊!可他在干嘛?他什么都不跟我说,我怎么帮他?他要是出了点什么事,我怎么办?我怎么跟所有人交代啊!”马骏脸红到脖子,胸腔里堆着一股火气,可说到最后,火气渐渐化成心疼和后怕,声音都有些哽咽:“我真的差点急疯了,你说他要是有点事,我,我以后,我怎么,跟千玺交代。”

 

 

苏冰知道马骏是真窝心,也没继续劝什么,只说了一句:“孩子们见一面不容易,晚点进去吧。”

 

 

这句话让马骏已经伸出去了一半想开门的手硬生生缩了回来。

 

 

他站在化妆室门口,突然就舍不得进去了。

 

 

是啊,孩子们没错啊。

 

 

这边小马哥为了俩孩子都快哭了满脑子都在盘算着怎么帮帮他们,而只有一门之隔的王俊凯正争分夺秒的抢时间粘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前一阵子过了一段踏踏实实的校园生活好不容易多吃了几口饭安稳睡了几个觉,长胖了那么一点点,结果这几天不分昼夜的排练又瘦回去了…不光瘦,气色也不太好,这会儿只能靠化妆师往脸上糊粉遮一遮。

 

 

王俊凯逆着光,眼神扫过易烊千玺脸颊旁的阴影,特心疼。他跟化妆师借了几分钟,坐在易烊千玺旁边牵起那人的手。易烊千玺的手有些凉,王俊凯又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捂了捂,温柔道:“要不然休息一会吧千玺...来得及。”

 

 

“不...没事的…”易烊千玺眯着眼把头往王俊凯肩旁靠了靠,模模糊糊的:“还有最后一遍彩排,一会要接受一个采访...我也...还好,不太累。你知道,我的那些小姑娘们很在乎我的成人礼,我不能让她们失望。”

 

 

“对。”王俊凯牵着易烊千玺的手加了几分力度,嘴上却是欠:“你的小姑娘们最重要,比我都重要。”

 

 

听完王俊凯这话,易烊千玺才舍得睁开眼露出梨涡。他拇指轻轻摩挲着王俊凯泛红的眼眶,吸了口气:“小凯,你再这样我就要哭了。我真没事。”

 

 

王俊凯别过头不看他,朝化妆老师挥挥手,示意老师回来继续化妆。自己躲在一旁不敢哭出声,只能默默抹眼泪。

 

 

一耸一耸的肩旁还是把他出卖了。

 

 

易烊千玺抱歉的看了看化妆老师,拉开身上盖着的羽绒服,起身追到王俊凯身边,扯扯他的衣袖:“王俊凯...你别...”

 

 

“我没事...你去...”

 

 

卧槽!!!

 

 

刚刚易烊千玺一直坐着王俊凯没注意到,这会儿没遮没挡的站在自己面前,王俊凯才看清楚他身上的演出服。

 

 

红色丝质睡衣印满了鹤,胸口上刺绣绣着小小的Jackson。

 

 

这些没什么,但是衣服V领低到胸,扣子上下各开了两颗。轻轻一动就能看见胸肌腹肌。

 

 

就算是成年了为了演出也不能这样啊!!!谁受的了自己对象动不动撩别人一下啊。

 

 

王俊凯哭都不想再哭了,火气瞬间被点着。易烊千玺这是作死呢!?

 

 

“你这衣服怎么回事?”王俊凯冷着脸问。

 

 

那人倒挺无辜,摊摊手:“演出服...”

 

 

王俊凯闭了闭眼:“还有几件这样的?”

 

 

“我..我就...还不知道...具体...我也...也才刚...试这一件...”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一定会生气,可没办法啊,他不会撒谎。

 

 

王俊凯一副“我早料到”的表情,沉默着不说话。易烊千玺手指在背后绞着衣服的后摆,心脏紧张的蹬蹬跳。半晌,王俊凯才自嘲的扯扯嘴角:“行,没试是吧,你现在试,我就在这看着。”

 

 

“你别...”

 

 

“你别跟我废话了行吗?来,换,把你那个舞,穿着这身衣服也跳一遍,又撩衣服又顶胯的那个,来吧,跳!”

 

 

“王俊凯!!!!”

 

 

“易烊千玺!!!”

 

 

两人火气顶上来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最后易烊千玺像是想开了,坐回化妆椅上干脆断了电。说到底他也是难过,因为知道自己对男朋友太过疏忽,特地准备了一身红蓝应援色的演出服,还没来得及穿上就闹了这么一出。本来他就累,现在更是筋疲力竭。

 

 

“易烊千玺你什么意思?”王俊凯眯了眯眼睛。

 

 

在门外站了很久的马骏本不想打扰他们,但听见这动静不想打扰也不行了,敲敲门直接冲进化妆室,扯着王俊凯往外拖:“跟我回去!”

 

 

“我不回。”王俊凯甩开马骏,怒声喊道:“今天老子哪都不去,非要在这跟他说清楚!”

 

 

“你听话,闹大了不好收场,王源马上到了,咱们先回去,千玺还有采访时间很紧。”

 

 

“我不!”

 

 

“记者马上就都到了小凯,你别闹了行吗?”

 

 

“到了就到了!老子又不怕,要拍就拍!瞒不住就不瞒着了!”

 

 

马骏愣愣的看着王俊凯,满脸不可置信:“王俊凯你说什么呢?你他妈把这些想法咽回去!你疯了吧你!”

 

 

“我他妈忍够了。”

 

 

“那就别忍着了。”一直沉默的易烊千玺突然开口。“王俊凯,你管太宽了吧。”

 

 

王俊凯转过身看他,问:“你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疲惫的揉了揉眼睛,真累了。“出去。”

 

 

“易烊千玺?”王俊凯瞪大了眼睛。

 

 

“出去。”他又重复了一遍。

 

 

“行。”王俊凯笑笑:“易烊千玺,你可以的。”

 

 

说完头也不回冲出了化妆室,马骏抱了抱易烊千玺也不敢多留急忙追出去,毕竟现在这情况照着王俊凯的脾气指不定能捅出什么乱子。

 

 

易烊千玺在马骏临走前,从口袋里掏出几块糖塞进他手里:“小马哥你千万照顾好他,他一生气就爱低血糖,回去让他吃点,别难受。王俊凯这个脾气,辛苦你了。”

 

 

马骏接过糖坚定的点点头:“你放心。”

 

 

现在距离王俊凯吃了易烊千玺的糖已经过去了快12个小时。

 

 

距离王俊凯跟王源一起进场已经过去了11个小时30分钟。

 

 

距离王俊凯带着礼物走向易烊千玺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

 

 

距离易烊千玺生日会结束已经过去了2个小时。

 

 

王俊凯在酒店里转来转去,可他还是没等到易烊千玺。他突然有些后悔非要跟那人闹脾气先离开了生日会长,要不也不会白白浪费这么多在一起的时间。

 

 

马骏瞅着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王俊凯直犯晕,敲了敲桌子:“哎哎哎,想人家就请人过来。这时候纠结什么。”

 

 

“你不懂。”

 

 

“嗯我是不懂。”马骏撇撇嘴:“死要面子活受罪,反正耽误的不是我的时间。”说着掏出王俊凯的手机扔给他:“你爱打不打。”

 

 

王俊凯盯着手机看了半天,摇摇头“给我弄张他的房卡吧,我今天可能不回来了……”

 

 

马骏直接甩出一张卡给王俊凯:“1128,别回来了。”

 

 

傻儿子,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王俊凯在去找易烊千玺之前买了一堆吃的,手里拎着大包小包往楼上走,站在门口轻轻踹了两下门。

 

 

“谁啊?”易烊千玺的声音隔着门板传出来。

 

 

王俊凯在听见易烊千玺声音的一瞬间突然慌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

 

 

正纠结着,“咔”,门开了。

 

 

傻儿子你是不是忘了你管马哥要了房卡这事了???

 

 

王俊凯也没想别的,拎着东西就进去了。易烊千玺刚洗完澡,裹着浴袍给王俊凯开了门以后看着人进来也没什么反应,自顾自爬回床上坐在薯片堆里玩pad。

 

 

薯片是王源送的,pad里玩的是开心消消乐,第921关怎么都玩不过。

 

 

王俊凯本来想坐在一遍先静静地等着易烊千玺消气,结果没想到这小孩玩个消消乐越玩越生气。王俊凯也坐不住了,脱下了外套外裤穿着干净衣服挤在易烊千玺身边,从那人手里拿过pad滑了一会...

 

 

过关了……

 

 

王俊凯把pad还给易烊千玺:“过去了...”

 

 

易烊千玺愤愤的锤了几下被子。

 

 

小孩气的脸都红了,鼓着嘴巴别扭。王俊凯呼噜了几把易烊千玺潮潮的头毛,利落的翻身下床拿吹风机,认真扮演起karry老师。

 

 

刚吹干头发的顺毛小朋友配上微红的小脸真的特奶。如果用下巴蹭蹭那脑袋毛肯定超舒服,王俊凯想。

 

 

他是这么想的,也确实这么做了。

 

 

王俊凯跪在床上从背后搂住易烊千玺,下巴不停的蹭着他的头发,鼻腔里全是专属于小孩儿的柠檬味道。

 

 

“宝贝儿,我可想你了。”

 

 

“哎,你可快闭嘴吧。”易烊千玺头都没回,挑了一包烤鸡翅味薯片撕开塞了几片进嘴:“别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

 

 

王俊凯一把抢下易烊千玺手里的薯片:“垃圾食品你少吃。我这不是来求您原谅来了么。”

 

 

易烊千玺的手还维持着拿薯片的样子僵在半空中,冲王俊凯挑挑眉:“我饿还不许吃了?”

 

 

“哦对!”王俊凯终于记起了大包小包的吃的。整整齐齐码在易烊千玺面前。易烊千玺扫了一眼,没动。

 

 

这时候门铃突然响了,王俊凯跑过去开门,回来的时候手里有多了一份外卖。

 

 

锡纸做的外卖盒被打开,里面放着28对鸡翅。

 

 

王俊凯拿起筷子就开始剔骨。

 

 

“你干嘛定这个...”易烊千玺问王俊凯。

 

 

“你不是想吃?”

 

 

“我说了?”

 

 

“那你不是挑了半天拿了烤翅味的薯片...我就订了个外卖”

 

 

剔好骨头的鸡翅被送到易烊千玺嘴边,王俊凯哄着他:“乖,先吃饭。”

 

 

其实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真的很好。

 

 

用王俊凯的话说,他也没想到他宠易烊千玺一宠宠了这么多年,宠着宠着就宠习惯了。

 

 

易烊千玺眼睛有些难受,他抬手揉了揉:“其实今天我的演出服有红蓝应援色的,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其实我没想惹你生气的王俊凯。”

“我知道。”

 

 

“我知道我平时做的不够好,所以今天唱的那些歌,准备的那些惊喜一大半都是为了你。”

“我知道。”

 

 

“我刚想去找你来着,但我怕你还在生气...”

“嗯。”

 

 

“王俊凯我爱你。”

“你乖,先来吃饭。”

 

 

易烊千玺的饭量不大,没吃多少就饱了。王俊凯就让他回床上裹紧小被子,自己去洗澡。洗完澡回来也钻了进去。

 

 

被小朋友暖过的被窝都比别人的暖和。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轻轻亲了亲他的额头,垂下眼认错:“今天是我不好。”

 

 

易烊千玺往里蹭了蹭:“没关系。”

 

 

“我还没好好的说一句,宝贝儿,生日快乐。成人礼快乐。今年生日是个非常重要的节点,你别怪我跟你说话官方,这事特正经,我不能开玩笑的跟你说。”

 

 

易烊千玺还挺想笑的,但一听完王俊凯这么严肃的话,硬把笑憋住了,就差冲王俊凯敬个礼了:“谢谢王俊凯同志。我都懂。”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说真的,你成年愿望是什么,好好说一个。一定能实现。”

 

 

易烊千玺还真立马起了范儿,起身坐正了双手合十,一派虔诚:“不知道老天爷听没听过我的新歌don‘t tie my down。我希望王俊凯能知道我是个大孩子了,以后少管管我。”

 

 

话音刚落,王俊凯就把易烊千玺压住了,咬牙说:“这个愿望不可能实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我偏要tie you down。”

 

 

易烊千玺歪着脑袋想了想:“那还是希望王俊凯爱我一辈子吧。”

 

 

“这个一定可以实现的。”

 

 

易烊千玺最近真的很累,王俊凯没哄多久小孩就乖乖睡着了。

 

 

王俊凯亲亲易烊千玺。掏出手机给王源张薯片被堆在门口的照片:你以后少给我宝贝儿这些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算了算了,我怕他想吃,你以后干脆也别吃了,别再买了!!!”

 

 

王源正吃鸡吃的开心,看着微信顿时石化了:???????

 

 

卧槽???

 

 

不让吃薯片,这跟要命有什么区别???

 

 

王源:【不是,不让小千千吃就得了,咋还不让我吃???】

 

 

王俊凯:【就是不让吃。你别招他。】

 

 

王源:【你管我???】

 

 

王俊凯:【别废话,我先跟我宝贝儿睡觉了,你自己...加油。】

 

 

我操!过分了!

 

 

不让吃薯片还撒狗粮,王俊凯脸呢?

 

 

王源默默翻出最后一包薯片哭唧唧:“没事,咱俩过一辈子,小片片。”

 

 

 

 

 

end。

评论 ( 49 )
热度 ( 7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