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哩冰块儿

哎呀就是个千凯千的透明小写手,时不时也会磕磕冷圈er,欢迎各位小仙女小仙子们!!!另外如果搬文章去其他平台要和我讲一下哈,不然我就生气!!!

【千凯千】妻管严和无敌宠

【千凯千】妻管严和无敌宠

 

嘿嘿没想到吧我竟然更出来了!

我真好奇为什么凯千就算只同框一分钟都能有糖?怎么就这么甜?

王俊凯妻管严石锤不解释!

努力按住我自己不上升好啵

你们也不上升哦

爱你们么么哒

 

 

 

 

 

 

 

 

 

王俊凯在王源生日会没开始前就跟易烊千玺不对付,小脾气简直要闹出了框儿。

 

 

要说不对付的原因也确实不是什么大事,仔细想想还有些王俊凯故意找茬儿的嫌疑,但他就是宁可挂上无理取闹的头衔也非要吃个醋。

 

 

只是因为一件衣服。

 

 

绿色的衣服。

 

 

易烊千玺是真挺委屈,想好好给队友过个生日倒莫名惹得男朋友不开心了,他招谁惹谁了?

 

 

其实对于他这种心思细腻的人来说,去兄弟的生日会之前把应援色穿在身上是一件暗藏着小心思很浪漫的事。所以早在来重庆之前,易烊千玺就订制了一件印着汤圆图案的绿色针织衫打算当天穿着上台。

 

 

可计划赶不上变化,临生日会前他刚拿出衣服还没来得及套在身上,某位暗中观察了他很久,带着些许怒意的人就黑了脸快步迈进屋子,二话不说一把扯下他手中的针织衫,委屈又有点生气地皱眉:“不准穿。”

 

 

易烊千玺愣了愣,心想着王俊凯莫名其妙的又怎么不开心了,伸手就想把衣服捞回来“干嘛啦?”。

 

 

王俊凯没立刻回答,吃兄弟醋这理由说出来太矫情,但不说自己又实在难受,硬是憋着火儿憋的脸都红了,才小声嘟囔一句“干嘛要穿绿色衣服嘛……”。

 

 

“这是传统啊……”易烊千玺照实回答,大概已经猜到这位著名的东亚小醋王醋坛子可能是翻了,只能好脾气的讲道理:“你生日的时候我还穿了红蓝,哪有你这个样子的?”

 

 

但他男朋友王俊凯同志这个时候还能听进去道理?开玩笑!王俊凯这个人什么事只要沾上易烊千玺就不存在道理。

 

 

他依旧死死拽着那件绿色针织衫不肯撒手,说理说不过易烊千玺干脆破罐破摔:“反正...反正就是不可以。你只准把我穿在身上!”说着就甩给易烊千玺一件黑色的衣服。

 

 

这件衣服倒眼熟的很,俩人不久前隔空撒狗粮穿过红色那款,当初千凯千因为胸前的对A还差点上了热搜。

 

 

“你不穿我就吃醋!”王俊凯靠在衣柜边垂着头撂下狠话。

 

 

平时被宠惯了的易烊千玺看着很少孩子气的王俊凯此时因为一件衣服跟个小孩子似的闹脾气,不由地笑笑,乖乖穿上制定登台服:“怕了你了,我穿这件就是了。”

 

 

要不怎么说套路厉害还是你大哥厉害,成年了的人就是不一样,眼儿瞅着易烊千玺换完衣服气儿立马就消了,满脸堆笑往那人身边蹭,一边蹭一边夸:“我幺儿啷个乖呦,我嘿儿稀饭你噻,从我头盘儿看到你逗晓得我们勒辈子脱不到爪爪嘞,霸道惨老!”

 

 

王俊凯这幅谄媚的样子倒很受用,易烊千玺被逗的笑出声,轻哼道:“切少来,又不是你刚刚凶我的时候了哈王俊凯?”

 

 

“你莫要讲嘞”王俊凯埋在易烊千玺的颈窝:“我逗四耙耳朵...”

 

 

“行了吧你王俊凯,赶紧滚起来换衣服!马上要去生日会了!”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从身上扒下来扔在一边,王俊凯瞬间影帝附体满脸委屈嘤嘤嘤易易讨厌易易最坏易易不要我了易易一定是不爱我了嘤嘤嘤。

 

 

推门进来的小马哥正好看见这样精彩刺激的一幕,激动的拿出手机给王源发了个小视频:“知道为什么王俊凯能有对象而天龙你只有吃这么多年狗粮的份儿了么???”

 

 

王源:“..........”

 

 

怕了怕了,王俊凯的功力打扰了打扰了。

 

 

但不管怎么说王俊凯“耙耳朵”这件事都是真的,圈里关系好点的都知道王俊凯妻管严,家里大事小情全是易烊千玺做主。

 

 

为什么这么讲呢?

 

 

举个例子。

 

 

就比如今天的生日会。

 

 

王源其实很崩溃,他真的不能理解,在台上只有短短两分钟的时间,王俊凯就真的不能控制一下眼神把那灼热的目光稍微分在自己这个寿星身上一丢丢吗???

 

 

大家都成年人了至于这么小气吗???

 

 

先不说这些,照相的时候非要和千玺站在另一边王俊凯你认真的吗???真的要现场展示一下从人系列吗???

 

 

还有比手势,你都把手抬起来马上要比个耶了结果瞟到千玺没动作你硬生生把手就又放下去了???至于的吗???号称帝国第一A的王俊凯同志您家教挺严啊!

 

 

还需要再摆例子吗?

 

 

还需要再证明吗?

 

 

行了可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王俊凯妻管严石锤。

 

 

不解释不接受反驳不停批评。

 

 

谢谢,再见,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5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哩冰块儿 | Powered by LOFTER